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施政理念:

 

一、基層百姓是為幸福大湖的根與本,傾聽民意、勤走基層一直以來都是惠琴所堅信的信念。大湖老齡人口日益增長,已經為不可避免的趨勢。故就任以來積極執行社區老人福利政策,並且邀請各界善心人士共同參與照顧鄉內邊緣戶。

二、青年政策推動也是刻不容緩,需要讓年輕人參與鄉政行動,成立鄉政青年顧問團,參酌年輕人的建議讓鄉政可以進行的更順利與迅捷,期望能夠帶動大湖整體的蛻變。

三、強化鄉內環境整潔,讓乾淨城鄉成為大湖的座右銘。嚴謹推動鄉內重點休閒農業區垃圾分類辦法,讓整體環境更整潔舒適提升觀光價值。

四、大湖產業轉型【一口井、兩條街、三產業】延續推動,打造公共用井讓市區內溫泉通透,強化市場活力更能提升整體產業升級,同時也創造出大湖良好的投資環境。

五、落實新住民學習計畫,讓新住民聲音得以被聽見與重視。創造出大湖的多元學習環境,也讓新住民小朋友可以更認識母親的家鄉。